战疫情 | 停课不停学,我校Mooc/Spoc平台全新上线多门专业课程

2020-02-16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学校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提供多种网络教学平台和系统平台服务支持,“一课一案”,直播教学及慕课课程资源按需调配使用,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同质等效,做到“标准不降低、学习不停顿、研究不中断”,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学校正常教学科研秩序。

近年来,我校多部门通力合作,积极作为,持续推动了我校专业、特色网络课程的制作工作。上学期,在教务处的部署和指导下,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启动了《品牌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材料与工艺基础》、《服务设计导论》等多门专业课程的制作工作,近段时间以来,各课程主讲教师与制作团队加班加点,对课程进行后期修改、完善各种教学资料,将陆续上线与同学见面,进一步丰富我校专业、特色网络课程体系,与直播教学、慕课平台公共课程资源形成良好互补。目前,六门全新专业课程已在学校Mooc/Spoc平台上线。



12B01    《品牌视觉识别系统设计》 石增泉

   《材料与工艺基础》  宋处岭

F301    《服务设计导论》   郑建鹏

   《实验影像》   王玉环

1293C     《插画设计》   张鹏

   《品牌策略》  赵志云、耿岳敏

(教务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上一条:战疫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书记在行动

下一条:战疫情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自助十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