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党委书记何思清深入线上课堂听取思政理论课程

2020-03-30

为及时了解师生在线思政课程教学开展情况,3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何思清在长清校区党委会议室,通过登陆雨课堂认真听取了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金文涛老师讲授的《中国近代史纲要》课程和张运春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课间,何思清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与两位老师进行了连线交流,询问了任课老师线上教学的感受、课程整体情况,交流了线上、线下教学各自的优缺点。何思清对两位老师授课的主题内容和方向表示肯定,并指出,思政课程内容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实时更新,要加强对网上课堂纪律的要求和监测,保证到课率,同时教学过程中要强化与的学生互动、答疑环节,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并进行指导。

何思清对教学和网络技术提出要求,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在线教学检查力度,并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做好网络技术保障工作,确保线上教学的平稳运行。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听课。(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演练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