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委书记吕涛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20-07-10

7月10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委书记吕涛一行6人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交流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会见来宾并座谈。

潘鲁生简要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承接重大社会项目的情况。潘鲁生表示,历城区历史悠久,文化资源丰沛,在发展文化产业方面具有天然的禀赋和优势。下一步学校将利用专业优势和智力资源,在创业孵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历城区委、区政府进行深度合作,加快科研成果和学科资源转化为生产力,助推历城区文化优势转化为产业胜势,共同开创校地携手发展新局面。

吕涛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他从区位优势、文化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当前历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未来通过共建合作平台、促进成果转化、文创基地建设等方式,与学校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学校美术馆。

历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社会服务办公室、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以及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例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委会成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