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7门课程上线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2020-07-24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2020年第1批上线课程初选结果的通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组织建设的7门在线课程通过初审,纳入山东省课程联盟高校下学期选课课程。

为贯彻实施教育部一流课程“双万计划”,打造一批线上和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近年来学校教务处积极组织相关资源,开展在线课程建设并组织了多轮教师培训工作。在规划建设的23门在线课程中,有6门课程率先建设完成。为实现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成员高校课程共建共享,今年6月,教务处组织我校完成制作并运行的在线课程和校内慕课学院SPOC课程进行了省课程联盟上线申报工作,并顺利通过初审。

开展网络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对推动后疫情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方式变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构建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常态化机制,推动新一轮教学改革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按照山东省教育厅要求,加强入选7门在线课程的过程管理和应用推广,充分发挥这些课程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将继续支持、引导教师参与在线课程建设,配合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实施,大力推广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与共享,积极探索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互联网+教育”教学模式,以信息技术推动学校教育质量的提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书记做客省选派办公益直播间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立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