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0-08-03

近日,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积极组织下,经过校级预赛及初赛的层层选拔,我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周广坤老师成功入围决赛并取得本次大赛二等奖,服装学院高瑞彤老师获得优秀奖。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精神,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本届省级“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省级复赛和决赛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合并进行,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直播和教学反思直播三个环节累计积分。

我校周广坤老师的参赛课程为《城乡地理信息系统及分析》,旨在遵循设计艺术教育规律的基础上,以城乡空间规划设计的信息化技术为主题,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平台、教学手段,探索艺术院校背景下新工科(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的新型教学实践模式。通过巧妙设计教学过程,积极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灵活创设教学情境,教学水平得到了充分展示。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着眼于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发展全局,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本次比赛对激发广大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具有重要意义,有效促进了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深度融合,推动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 人民日报|潘鲁生:民间文艺的生机与活力(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纵横谈)

下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访问景德镇陶瓷大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