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08-08

2020年8月6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苗登宇,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蓉、财务处处长胡红宇、保卫处处长杨尚志、社会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刘海峰、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省政府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管,突出“六个确保”,厉行节约,真正过“紧日子”,坚持开拓创新、服务奉献,推动政策落实落地。

会议研究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建设和淄博基地选址情况。会议要求,青岛基地各项工作要围绕开学,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实施方案。要进一步明确管理体制机制,梳理明确机构岗位,确保学生管理和教学人员按时到位,提前确定好医疗服务点相关工作。会议强调,青岛基地课程要以对接产业为导向,加强课程设置的专家论证,完善课程结构;人才引进要加强与企业对接,注重与实践结合,引进实践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工程师,落实教学单位进人主体责任。

会议学习传达了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加强学习,认真研究,结合学校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李蓉关于学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加强与教学单位沟通,统筹制定学生住宿方案,优化第二学位考试方式。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风雨操场财务决算及转资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要求按程序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2020—2021学年学费、住宿费收费工作方案的汇报。学生工作(部)处刘广栋、教务处副处长李蓉列席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学费收费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规范管理,按程序推进。

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附中增加内保岗情况的汇报。附中常务副校长董洲列席汇报。会议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按程序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社会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刘海峰、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关于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该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坚持务实、节约、高效的原则,加大学生创意作品展示,统筹做好博览会相关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南京林业大学领导来访我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