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8-18

为切实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17日上午,学校在千佛山校区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副院长韩世春出席会议。

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文涛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家卫健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幼托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并对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

校领导对落实上级文件通知精神,全面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开学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职能组、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通知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精神,保持从严从紧防控主基调,以对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严格程序把控,做好学生错峰返校各项工作;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体意识,建立完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要全面准确掌握师生员工信息,建立师生健康台账,加强隐患排查,为进一步做好开学疫情防控、服务关怀等工作打好基础;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开展全面的环境卫生整治,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要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安排,加强对师生防疫知识的培训和心理健康教育,严格学生教育与日常管理,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推进任务分工,确保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职能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大学城创新发展工作专班来校调研

下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检查校园防汛工作与在建工程项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