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指导三校区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2020-08-29

8月29日,是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第一天。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淄博校区同时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学生。校领导何思清、苗登宇、苗新民、董占军分别深入三校区学生报到现场,仔细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亲切看望返校学子,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指导返校报到工作。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流程,查看了报到现场。在报到入口,返校学生有序排队,秩序井然有序。学校领导与返校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关心关怀学生的身体状况和假期学习状况,详细询问报到学生从哪里返校,如何返校及返校后的生活安排,叮嘱同学们返校后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安心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去。在食堂,学校领导查看了就餐环境、菜品供应等情况,就有序组织学生就餐事宜向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学生宿舍,学校领导亲切询问返校学生的学习、假期生活、住宿、新学期如何规划等情况。

何思清鼓励返校报到学生保持积极心态,做好自身防护,加强身体锻炼,主动适应调整,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学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校领导还慰问了报到现场的工作人员,充分肯定各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为迎接返校学子所作的准备工作,要求各单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防控细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校领导叮嘱相关部门及教学单位要引导学生服从学校管理规定,积极做好个人防护,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后校园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深入一线,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要精准掌握学生信息,做好后勤保障,确保返校学生安心生活、放心学习。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职能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物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

下一条:《中国工艺美术全集•山东卷》第十一次编撰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