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5名学生荣获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2020-09-03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钟富坤、工业设计学院朱思颖、服装学院卢晗、造型艺术学院于凡、人文艺术学院王一名5名同学凭借抗击疫情期间的突出表现光荣上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党团组织广泛动员青年学生就近就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做出贡献。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高校学生担当作为、努力奋斗,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的评审。志愿者们的事迹先后被“学习强国”、中国教育在线、青岛电视台、青岛晚报等20余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我校青年学子主动响应各级党团组织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重点参与宣传劝导、巡逻排查、物资运送、应急值守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工美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为疫情防控、社会经济发展和校园安全稳定贡献了青春力量。(团委)

上一条:人民日报钟声:纪念伟大胜利 捍卫世界和平

下一条:学校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