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2020-09-07

9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新民检查我校国家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检查并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和学校基建处负责人对工程质量管理及工程进度的情况汇报。

检查中,苗新民对工程建设人员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有序推进施工进度,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是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广大师生热切期盼,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希望建设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坚持标准,规范程序,做好精细化管理。一要保证工程质量。工程质量是百年大计,不能马虎了事,应付了事,要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做优质工程。二要加强工程进度。确保施工安全,科学安排工期,狠抓项目进度,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三要确保合法合规。工作要有前瞻性、计划性,把所有程序走到位,不允许搞变通打折扣。四要严格廉洁自律。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安全、优质、廉政的情况下,确保工程建设扎实稳步推进。

纪委、基建处负责人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纪委)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践行师德师风 为人民而设计”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主编的教育部统编教材高中美术教科书出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