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陶瓷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工作汇报大会举行

2020-10-17

10月17日上午,迎着秋日的暖阳,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淄博陶瓷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工作汇报大会在淄博校区举行。大会由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主持。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代表学校讲话。

典礼在隆重的奏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帷幕。2020级军训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行军训课目汇报表演。他们用威武军姿展示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淄博陶瓷学院新生朝气蓬勃的昂扬风貌。

团总支书记杨友森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军训学员的决定”,对闫丽等17名优秀军训学员提出表彰。学院领导、老师为17名优秀军训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生代表张程,代表全体2020级新生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认真学习,增长才干;遵守纪律,严谨校纪;注重修养,养成良好品格,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新生马登锴带领2020级全体新生进行入学宣誓,立志成为应用型设计艺术人才,为创意文化产业发展和传统手工艺术产业振兴奉献力量。

开学典礼上,耿大海首先欢迎2020级新同学加入工艺美院大家庭。耿大海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情况、就业方向,并叮嘱新生学好专业,规划好人生。耿大海代表学校向学生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要爱党、爱国、爱校。我们要学史、用史、以史为鉴,爱党爱国,奋发有为。淄博陶瓷学院正处于发展时期,我们的教学条件是非常优越的,但生活条件还比较艰苦,希望同学们以校为家,与母校共发展。第二,严格自律,把握好大学的学习生活。步入大学,学习生活的自由度提高了,有了大量的自由掌控时间。大家一定要学会时间管理,养成自律习惯,把握好大学时光,规划好人生。第三,注意安全。在新冠疫情防控背景下,安全尤显重要。大家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要时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自身人身、财产安全。要科学、安全利用网络,防范网络诈骗。(淄博陶瓷学院)

上一条:我校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工作汇报大会

下一条:院长潘鲁生参加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