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淄博陶瓷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0-10-21

10月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赴淄博陶瓷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苗登宇、孙大刚深入学生食堂、宿舍、教室,与师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询问教师授课情况,并要求淄博陶瓷学院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为师生学习与生活服好务。苗登宇、孙大刚还参观了淄博陶瓷学院美术馆,对展出的学生课业作品给予了肯定,要求淄博陶瓷学院要在课程设置、教学安排上紧紧依托当地陶琉资源,发挥当地工艺美术大师的作用,鼓励学生多动手,多出文化创意产品,服务于传统手工艺术产业振兴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办公会上,苗登宇、孙大刚听取了淄博陶瓷学院关于学院发展现状、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党建促业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促进、引领业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二,新冠疫情防控已经常态化,淄博陶瓷学院要按照省、校两级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防疫物资储备要充足,各项防疫措施要落地、求有效。第三,要以教学为中心,开展好教学与管理。要充分利用当地企业、产业资源,拓展学生实践平台,开辟学生实践课堂,更好地开展实践教学。第四,要加强与政府、企业的沟通、交流与合作。要积极走出去,多维度开展调研,了解政府、企业的需求,发挥学院专业、智力优势,凸显责任担当,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第五,要立足淄博陶瓷学院,放眼未来发展,就地方政策、产教融合、企业行业发展与诉求等等开展调研,为学院长远发展做好规划。第六,全力做好安全工作。要关注、关爱特殊问题学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帮助学生,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解决学生后顾之忧。秋冬之交,气候干燥。要切实加强学生用电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区安全。

淄博陶瓷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陪同检查。(淄博陶瓷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党委直属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