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教学秩序并召开座谈会

2020-10-29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推进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教学工作正常、平稳、有序开展,10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青岛基地管委会主任韩文涛,全面检查教学环境、教学设施、教学秩序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

苗登宇一行先后来到综合办公楼、公共教学楼、图书楼等场所,对教师到岗、授课情况,学生到课及课堂纪律情况,教室内外环境、仪器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仔细检查,慰问有关工作人员,听取详细汇报。从检查的整体情况看,青岛基地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授课教师到岗准时、备课充分,教学秩序良好。学生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听课认真、积极思考,迅速适应了大学学习生活。

检查结束后,苗登宇与青岛基地全体教职工在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新进教职工先后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入职以来的工作状态和开展工作情况,谈了各自的感想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杜鹏、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敬分别就学生事务和综合管理工作做汇报发言,各专业负责人也结合本专业教学开展情况和下阶段教学计划一一发言。

韩文涛传达《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精神,并要求青岛基地全体教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意见和方针政策,立足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总体布局,把握时代需求,抓住历史机遇,推进产教融合和基地建设,不辜负学校党委行政期望,为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苗登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他对新教职工入职青岛基地表示欢迎和祝贺,对青岛基地全体教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探索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大家要迅速适应岗位需求,更好地融入团队、提升能力、精进工作。苗登宇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完善组织建设,发挥引领作用。青岛基地要推进党的组织设置创新,发挥直属党支部在中心工作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结合青岛基地实际情况健全各项制度,为青岛基地一期建成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二是坚定教学理念,凸显办学特色。各专业要全面贯彻落实各级教育、专业和产业发展政策,紧跟学校“十四五”发展步伐,推进产教融合发展,不断提高青岛基地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打造现代产业学院:三是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管理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推进管理教育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增强管理教育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培养堪当大任的高水平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四是坚守安全底线,完善服务保障;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做好学生心理健康、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了解学生和生活状况,掌握学生的心理变化动态,及早及时发现的隐患问题,始终将校园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青岛基地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新进教职工和新生辅导员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