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会议

2020-10-29

10月28日上午,副院长韩世春在长清校区主持召开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杨尚志传达了上级关于消防安全整治有关要求,根据各部门、单位工作职责,对我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形成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责任分工表》。与会各部门、单位对照分工表对隐患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世春对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明确责任。校园消防安全和我们每个人都密切相关,按照上级规定,学校是校园消防安全整改的主体,对整改工作负有主体责任;在学校内部,按照职责分工,整改责任单位是隐患整改的主体,对整改工作负有主体责任。二、抓好落实。整改责任单位要按照整改要求,对整改工作主动认领,主动推动,做到有计划,有办法,有措施,有落实,完成一项,报备一项,实行销号办理。三、做好检查督导。要建立常态化的督导检查工作机制,督促各有关部门、单位按照上级及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确保学校消防安全。对工作不重视,整改效果不好,对学校造成不良影响的,约谈部门单位负责人。

资产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美术馆、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消防安全委员会)

上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出席四川美术学院建校80周年校庆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教学秩序并召开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