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人文艺术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12-01

11月30日下午,副院长董占军到人文艺术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徐磊汇报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并从学科建设、专业与教学建设方面阐述了“十四五”期间的整体规划。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安峰汇报了学院基层党建、课程思政的落实情况,从继续推动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努力拓展课程思政建设方法和途径等方面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参加座谈人员作交流发言,结合各自专业特点,从专业建设、课程思政、社会服务、科研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董占军对人文艺术学院“十四五”规划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和学院具体情况做好规划。认真梳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深入研究,掌握好“十四五”规划的定位与布局,使之成为学院发展的有力支撑。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要聚焦特色和优势、促进学科融合,把学院的特点与优势与学校传承相结合,凸显优势与特色,以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为牵引,促进内涵特色发展。进一步提高学院发展质量标准,加强团队建设,建立有效的团队合作机制,加强各类项目、各类成果的培育,提高科研水平。积极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依托博士论坛,为学术研究和学科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建立常态化学术交流机制,扩大学术影响。探索课程思政的新形式,实现专业课与思政的有机融合。

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人文艺术学院)

上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学校组织观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