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1-04-08

4月8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会议。会议由苗登宇主持。

会上,韩文涛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建党100周年主题庆祝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开展情况,梳理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并对四个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近期工作重点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各党总支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苗登宇作总结讲话。他就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自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专项工作组,要根据工作分工,对照学校《实施方案》,分解学习任务、明确学习重点、落实学习安排。各党总支要自觉对照《实施方案》,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切实增强学习教育实效。二是强化效果导向,全面推进和落实各项安排部署。各工作组要以工作实效为切入点,抓实抓细,各党总支要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资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与推进“十四五”开局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是强化督促指导,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合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工作组要加强对全校各党总支的督促检查,确保指导工作全覆盖,确保学习教育抓紧抓严抓出特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四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认真做好简报编发工作,畅通上下信息渠道,及时反映报送学习动态。要充分运用新媒体等平台,及时报道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摄影:李晓晓;编辑:刘阳;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来校对接研讨校区方案

下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领导小组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