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2021-12-01

11月30日下午,我校民革支部换届大会在千佛山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民革山东省委会二级巡视员何桂兰、组织部部长李浩、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卢晓娴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革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李浩主持。

会上,我校民革支部主委吴永福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总结报告。在报告中,他回顾了民革支部近几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本职工作、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支部党员老师获得的诸多殊荣,全面地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

李浩介绍了支部换届筹备有关情况,宣读了民革山东省委会换届批复,介绍了委员候选人提名情况。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2名。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宋处岭为主委,姜霞为委员,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宋处岭代表民革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民革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信任,将在今后带领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在民革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指导下,不断强化支部建设,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何桂兰代表民革山东省委会向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下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发挥党员智慧与专长,为民革履行参政党职能献计出力;四是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孙大刚对民革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民革省委会多年来对学校民革支部给予的指导、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以吴永福为主委的上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以此次换届大会为新起点,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好“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各项能力建设,立足支部特点,着力增强支部活力,提升支部凝聚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发展。

民革支部党员、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作者:王华玲;审核:孙大刚)

上一条:张培源家庭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下一条:校领导赴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考察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