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检查指导基础教学部工作

2022-10-05

10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何思清、副院长张艳霞到千佛山校区基础教学部检查、指导工作。

何思清先后走访了基础教学部教室、办公室,认真查看了基础教学部教学空间、办公空间改善情况,仔细询问了开学以来基础教学部整体运行中遇到的问题,详细了解了教学管理、学生日常管理、学生生活保障和课余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一年来基础教学部在安全稳定、基础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何思清表示,基础教学部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之一,承载着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的重要任务。对于下一步工作,何思清要求,基础教学部要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力度,有情感、有深度、有温度地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建立办实事台账,进一步走近学生,了解学生诉求、解决实际困难,为学生提供有效生活保障,让学生安心学习;要切实提高基础教学质量,以专业基础教育和综合素养教育为切入点,严把教学质量关和课程作业指导关,积极主动为学生搭建艺术实践和专业竞赛平台,通过实践教学引导学生找差距、补短板,提升课程教学成果。

(供稿单位:基础教学部;作者:张运春;审核:谢其云、李忠诚)

上一条:2022年第11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下一条:何思清参观指导“行健不息、春风化雨”展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