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1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2-10-06

10月6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11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张艳霞、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弭友海,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文涛、科研处处长孙磊、研究生处副处长宋嵋、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关于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成立新媒体联盟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强化党委统一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度融合学校媒体、部门媒体、业务媒体、学生媒体,实现校园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聚合联动。要建强用好融媒体工作队伍,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完善运营、监管、检查、考核机制,构建校园舆论宣传的新阵地,按工作规程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院办公室主任弭友海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驾驶员及车辆管理办法(修订)》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管理办法的修订意见。

会议听取了科研处处长孙磊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该办法,同意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会议要求,加强科研管理,与绩效考核、职称评审、岗位竞聘、奖励荣誉等挂钩,强化鲜明导向,加大激励措施,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科研工作积极性,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副处长宋嵋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该计划。会议要求,要做好研究生教育规划,突出特色,深化培养机制改革,稳步扩大研究生规模。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关于绿色学校申报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绿色学校申报。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内涵,认真梳理总结已有成绩,结合专业开展生态文明主题活动,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作者:刘振良;审核:弭友海)

上一条:学校召开建校50周年丛书编纂工作会议

下一条:何思清检查指导基础教学部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