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建校50周年丛书编纂工作会议

2022-10-07

10月6日下午,建校50周年党的建设、重大社会服务与展览活动项目丛书编纂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建校50周年文献编辑部主任董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50周年党的建设、重大社会服务与展览活动项目丛书编纂工作组的通知》,提出了丛书编纂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任务分工及相关要求。

董占军指出,编纂建校50周年丛书是迎接50周年校庆的重点工作之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全面梳理、回顾学校发展历程,深入总结学校办学文化和办学特色,强化党建引领,彰显社会服务成效,讲好山工艺故事。要细化工作分工,强化责任落实,重视丛书风格、版式、体例、内容,加强审核把关,把握好时间节点,切实加快推进丛书编纂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建校50周年党的建设、重大社会服务与展览活动项目丛书编纂工作组成员、各卷责任单位负责人及主要撰稿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党委(学院)办公室;作者:刘振良;审核:弭友海)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下一条:2022年第11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