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院长潘鲁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7

11月27日,学校实施相对封闭管理第6天,宿舍解除静止状态。院长潘鲁生检查指导长清校区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陪同检查。

潘鲁生先后到校医务室、后勤储备仓库、地下超市、学生公寓、快递点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指导。潘鲁生充分肯定疫情发生以来各职能组的迅速反应、有效应对,并代表学校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员工、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和敬业精神表达感谢。

潘鲁生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要站在对全校师生生命安全负责的高度,严格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筑牢织密学校安全防护网;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保证供应链条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员工的基本生活保障;要强化校门管控、快递点清洁消毒工作,严防外部输入;要关心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及时回应学生关心关切,通过暖心服务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把温暖送到学生身边,确保特殊时期学生平稳过渡。

党委(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王伟杰;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

上一条:人民日报、新华社最新发声!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学校举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重温《共产党宣言》”读书分享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