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山东省2023年服装表演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协调会

2022-12-10

12月10日,山东省2023年服装表演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协调会在长清校区综合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顾群业主持。

会议介绍了前期工作准备情况,以及下一步急需解决的相关问题。山东省2023年服装表演类专业统一考试,拟于2022年12月15日至17日在我校长清校区举行,125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会议要求,要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始终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及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对接,统筹考虑安排考务工作;要做实做细考务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时限和具体职责,确保责任到人;要强调工作纪律,提高政治站位,提倡真诚奉献,保质保量完成考试任务;要以考生为本,加强服务意识,提供温情周到的暖心服务,全方位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好考试期间舆情监测和防范处置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不出问题。

会议还就防疫物资准备、学生志愿者选聘、后勤服务保障、考务人员管理等具体细节进行了商讨研究。

2023年服装表演类专业统一考试各职能组负责同志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作者:王伟杰;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顾群业)

上一条:很重要!特殊时期,居家用药安全提示

下一条:学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