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2022-12-10

12月1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同时开考。本次考试考生共计764人次,共设四级考场16个,六级考场10个,备用考场3个。

考试期间,副院长张艳霞、董占军、韩世春分别在千佛山校区和长清校区开展现场巡查和指导,对考务组织情况、考场秩序以及视频监控指挥中心和试卷保密室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等工作。强调要结合国家考试的有关要求,严肃考风、加大宣传、从严监考,杜绝各种违规和作弊情况发生,同时做好充分的准备,应对突发状况的发生。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织工作,严格按照山东省和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先后组织召开了部门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流程、防范措施和重大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对监考和考务工作明确职责、严格要求,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部署。通过班会等多种途径进行了考风考纪宣传,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前对考务人员和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并填写健康检测信息采集表、核酸检测信息。同时,对考场、备用考场、考务办公室、试卷保管室等涉考场所进行了多次彻底消毒,并为监考老师和考生准备充足的防疫用品,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工作周密到位。

党委(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及各教学单位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对考试各项工作进行周密地安排和部署,确保了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润博;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顾群业)

上一条:学校召开山东省2023年服装表演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检出混管阳性的楼栋怎么办、出现哪些症状后需要到医院就诊……权威回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