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

2023-02-20

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状态、保障教学正常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2月20日上午,副院长董占军带队,吕学海教授、罗云平教授一行对各院部的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工作。

董占军一行在教务处会议室线上检查了各教学单位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情况。随后实地检查了各学院的教学环境、教学设施、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从总体情况来看,各学院的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到课率较高,课堂互动积极,教室卫生干净整洁,教学工作各个环节运转良好。

教学督导组对各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持续强化教学督导检查力度,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秩序的有序化、规范化进程。本次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对于学校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保障和监督作用,体现了校领导对学校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

教务处处长顾群业,各二级学院院长,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本次督导检查。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干;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顾群业)

上一条:潘鲁生出席第四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开幕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