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整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3-02-21

2月20日,学校审计整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张艳霞,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新民出席会议,副院长韩世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通报审计整改情况。

会上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审计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审计整改责任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严格对照审计查出的问题,再梳理再完善再落实,确保审计反馈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二是强化问题研判,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审计整改责任部门、单位要坚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薄弱环节和短板不足,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对照上级各项制度和相关规定、及时纠正,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既要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好,同时又要加强研究,注重长远,避免屡审屡犯。三要加强协作沟通,持续增强整改合力。要牢固树立整改“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整改统筹,做好跟踪问效。牵头单位要主动担当、牵头抓总、示范引领。责任单位要主动承接、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不等不靠、不推不让,服从安排、抓好落实。四是严明审计整改工作纪律。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严格按照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办事,严防推诿扯皮等现象的发生,对审计整改不到位的情况要追责问责。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审计整改责任部门担负起主体责任,站在全校大局角度出发,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审计整改任务。

学校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审:刘阳;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张敬

上一条:钢城区委宣传部来校访问

下一条:潘鲁生出席第四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开幕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