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50周年校庆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3-03-09

3月8日下午,建校5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副院长董占军,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会议。会议由韩世春主持。

会上,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弭友海通报了校庆工作前期筹备情况;秘书处邹晓红就下一步的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各职能小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校庆筹备工作提出建议。

董占军在讲话中指出,5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各牵头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协调,全力做好校庆筹备工作。一是要立足学校特色,凝练校庆活动主题,打造校庆亮点,积极塑造大学文化。二是要营造学术氛围,加强学术梳理,开展一系列高质量的学术交流、整理一套比较完备的文脉文献,打造一系列有特色的展览等活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面调动,积极引导师生全面参与到校庆活动中来,充分展现学校的良好精神风貌。

韩世春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对筹办好校庆活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紧迫意识。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统筹规划,着眼大局,明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建立筹备例会和统筹机制,理顺工作流程,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突出工作实效。三是树立节俭意识。各组要合理预算和支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严格落实有关政策要求,严把工作程序,严守底线红线。

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建校5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作者;翟君建;摄影:翟君建;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弭友海、于江龙)

上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指导基层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大爱无疆·见义勇为”全国漫画大赛作品展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