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游泳代表队 在山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勇夺佳绩

2023-05-04

4月26-28日,山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日照市举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共派出来自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组成的4男4女共8名学生参赛,本次参赛队伍由公共课教学部宋丁丁老师带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斩获一金、一银、六铜以及女子甲组团体第三名、男子甲组团体第四名和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据悉,山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日照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促进城市体育事业发展、提升竞技体育核心竞争力。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山东省内各高校近200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勇敢拼搏的竞技精神,彰显了我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丰硕教育成果。

(供稿单位:公共课教学部;作者:宋丁丁、李晶;校审:刘阳;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邹晓红)

上一条:学校举办“心理赋能”促就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团委“六个一”系列活动,献礼五四青年节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