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附图]

2009-09-21
 
我校附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9月20日上午,经过前期准备,我校附属中学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如期召开,各任课教师冒雨参加,会议由轩书科老师主持召开。
    轩老师首先谈了教学方面的工作,在教学内容上,重点抓基础,抓知识的运用;在教学方法上,要求各任课教师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对学生实行个性化教育,通过测验等各种形式,找出每一个学生在哪些知识点存在不足,进行个别辅导,查缺补漏。随后,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教学常规》,从备课、上课、作业练习、自习辅导、考试测验5个方面对教学过程进行了细致的规范,并就听课、教案作业检查、教学计划、教研活动、专家讲座等方面进行了布置。
    在整个会议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为把附中的教学质量搞上去献计献策,会议非常成功。

上一条:我校附中举行听课和公开课活动 [附图]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简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