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2月选派硕士研究生赴台湾艺术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2019-10-13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台湾艺术大学学术交流协定书》,我校拟定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选派2名(公费生、自费生各一名)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赴台湾艺术大学交流学习(选派人数可能会因相关政策变化而进行调整,以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台湾艺术大学相关信息请参考下列链接:http://www.ntua.edu.tw/。现将选派交流学生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2020学年第2学期选派交流生相关信息如下:

1、学习时间:2020年2月-2020年6月

2、选派对象:

公费生:2018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艺术学原理、艺术人类学、民间手工文化产业研究、美术学理论、民间美术、设计艺术史、设计艺术原理)

自费生:2018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中国画、书法、雕塑)

3、所需费用:

(1)学杂费:公费生无需缴纳;自费生需缴纳12180元新台币。

(2)学分费:要求硕士研究生最少需修习9学分,公费生无需缴纳学分费,自费生按照5000元新台币/1学分收取费用,共计45000元新台币;超过9学分者超出部分也照此标准收取费用。学生经授课教师与系所同意可跨学制修课,需另交学分费,收费标准为:大学部学士班1040元新台币/1学分;研究所硕士班、博士班5000元新台币/1学分。

(3)宿舍费:公费生需缴纳9500元新台币;自费生需缴纳19000元新台币。

(4)网络使用费:200元新台币。

此外,出入境等证件及手续办理、体检、往返机票、交通、生活、保险、医疗等费用均由学生自行承担。(学生需自行购买医疗及意外险,保险时间需完整涵盖交换时间,并于入学报到时向台湾艺术大学提供保险购买证明。)

以上所有实际收费应按照实时汇率计算。

二、报名资格

申请赴台湾艺术大学留学学生须满足以下条件:

1、课程成绩无不及格课程(重修或补考及格视为存在不及格课程)。

2、无违反法律及校规、校纪行为。

3、无欠费情况。

三、报名方式和报名日期:

1、申请交流的学生需填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境外访学申请表》交至研究生处。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7日下午4:00。

四、选派办法

1、选派学生必须符合第二条报名资格。

2、研究生处将按照各门课程成绩绩点平均值对申请交流的学生的成绩进行排名,并结合综合考察情况最终确定选派名单。

3、选派名单将在学校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研究生处网站进行公示。

五、其他事项

1、公示期过后如无异议,被公示人员到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2、确定被选派的学生到研究生处办理离校手续。

3、联系方式: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联系人:马思敏电话:89626167

研究生处联系人:王卫卫 电话:89626307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研究生处

2019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2月选派学生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2月选派学生赴台湾大同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