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罗马大学2020级景观建筑硕士研究生项目补录的通知

2020-08-08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项目办公室联合同济大学留学事务所日前启动“罗马大学2020级景观建筑硕士研究生项目”的招生补录工作,其中2020级招生对象为今年应届及往届的建筑、景观、园林等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将从报名学生中择优录取40名,招生信息详情参见附件的招生简章。

该项目具有的五大优势:

1.名校学历——创建于1303年的罗马大学是意大利历史最为悠久最重要的大学之一,拥有11个学院、59个系及2个研究院,科研水平、教育质量和国际化程度均在欧洲首屈一指,多个专业排名位列全球前50名。该校目前全球排名:

意大利第1、全球第67(CWUR世界大学排名);

全球第119(2020USNews全球大学排行榜);

全球第171(2021QS世界大学排名)。

2.一流专业——建筑学院是罗马大学学科水平与社会认知度名列前茅的学院之一。该硕士专业实现了不同规模的景观规划与管理领域的知识技能整合,为学生提供了与建筑、工程和自然、农学和森林科学、其他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的其他专业技能,毕业生社会需求持续稳定,具有非常广阔良好的就业前景。此外,中国学生入读后还可以通过ERASMUS伊拉斯谟计划的申请获得奖学金以及前往其他顶尖名校进行交流机会。

3.英语授课——此次罗马大学的该项目完全采用英语授课,为中国学生扫除了就读的语言障碍,学习沟通更为轻松,效果自然也更令人满意。

4.学费免费——和大部分的欧洲公立大学一样,罗马大学对于研读硕士研究生专业的学生免收高昂的学费。学生仅需支付学校的专业注册费用(详情请参见附件的招生简章)。

5.补录良机——今年国内上述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受到疫情影响严重,原定的就业意向和渠道纷纷取消,不少同学目前还未落实签约单位,个人、家庭、院校都为此忧心不已。引进罗马大学景观建筑硕士研究生项目,作为上述学生补录取的最佳机会。


联系人:

常胜男(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电话:0531-89626169/15169652659

陈老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项目管理办公室)

电话:021-65671707/13609241131(微信同号)

邮箱:aapoffice@ceaie.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8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2月选派硕士研究生赴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10月选派学生赴日本岩手大学留学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