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首页 > 校务公开 > 正文

我院“校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法

我院“校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法


一、校务公开的程序原则上应遵循确定内容、审查把关、组织实施等程序,要坚持先研究、后公开的原则。
二、对社会公开的事项,必须报校务公开办公室经过学校领导研究批准后公布。
三、院综合部门向全院公开公布的内容,将要公开事项的材料报校务公开办公室审查,由校务公开办公室统一格式,负责组织实施。
四、各单位、各部门在本单位、部门公开公布的内容,由本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把关,并将书面材料报校务公开办公室备案。
五、院校务公开办公室负责建立:校务公开专栏、校园网开通校务公开网页、设立校务公开意见信箱。
六、学年要对校务公开工作进行总结。各单位、部门在年度总结中要把校务公开工作做为重要内容之一来写。校务公开办公室通过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定期对全院校务公开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办公室汇总向院校务公开领导小组汇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