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成功举办 “鼠年开新律·元旦人同乐”2020年元旦晚会

2019-12-28

12月27日,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鼠年开新律,元旦同人乐”2020元旦晚会于数字媒体演播厅隆重举行。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民、视觉学院辅导员陈瑶、视觉学院辅导员王敏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带着美好的祝愿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晚会开始,舞舞协会带来开场舞《keep on dancing》,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点燃了现场气氛;接着,2019视觉一班的同学为大家送上了诙谐幽默的小品《上学那点事》,演绎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由数字媒体艺术班带来的创意《荧光舞》活力四射动感十足;视觉四班的场景表演《非诚勿扰》结合轻松搞笑的综艺元素,引起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接下来的第一轮抽奖,王敏老师抽取了五名幸运儿并对同学们送出了新年祝福。接着,视觉二班与包装工程班携手一起带来了可爱的舞蹈表演《小精灵奥利给》,;视觉六班带来一首动听的歌曲《你曾是少年》,洋溢着满满青春气息;视觉三班带来的改编话剧《新白雪公主》,生动形象的表演展现了别样的风采和欢乐气氛;数字媒体艺术班带来歌曲《无敌大串烧》,将人气歌曲联唱,演绎了青春激昂的旋律。紧接着经典的中场游戏《抢板凳》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为观众们放松愉悦了心情。游戏过后学生会的部长们带来了《小鸡舞》和走秀,女部长们穿着可爱的小鸡服舞蹈,男部长们身着长裙进行了一场别样的走秀,再次点燃了现场气氛,引起同学们的欢呼与呐喊;接着第二轮抽奖,四名幸运儿由陈瑶老师抽出,抽奖过后,陈瑶老师为我们带来了《cheap thrills》,现场掌声欢呼不断。随后,包装工程班带来的小品《四大才子》,逗的观众们捧腹大笑,欢乐无穷;由18级景小惠和陈雅婷动情演唱的一曲《说好不哭》给热闹的现场增添了一分温情视与美好;视觉三班的《大学》以影子戏的展开,带领同学们一同回忆了自开学以来的宝贵经历。视觉五班的歌伴舞《宠爱》演绎了甜蜜的歌曲与舞蹈,让我们感受到大学里青春的活力与丰富多彩;话剧社带来的小品《欢喜密探》在逗乐的过程中又有着些许思考;最后的终极大奖由刘爱民老师抽出,并为同学们送出了新年祝福与期许;最后,晚会在视觉文艺团激动人心的合唱歌曲《成名在望》嘹亮的歌声中进入尾声,伴随着现场观众的呐喊与欢呼,2020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同学们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视觉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美好祝愿,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发展。愿同学们在今后的时光中,秉持匠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谱写青春新律。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晚会。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实践创新教育”专题团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