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实践创新教育”专题团课

2019-12-26

12月26日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于七合堂举行“实践创新教育”专题团课”。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第四工作室韩宝凯和2016级第二工作室张建志同学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活动中,韩宝凯与张建志以“怎样实践才能提高自己”,如何学好专业”以及“怎样做才能提高自我”为主题进行讲述并分享了自己参加相关专业比赛的经验,鼓励同学们注重日常积累,拓展设计思维,不断拓展自身素质,提高实践创新能力,使同学们对专业学习有了目标和规划,坚定了努力提高自己的信心。

通过此次分享会,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为今后学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增强同学们对学好专业的自信心,努力提高实践创新能力的认识。

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成功举办 “鼠年开新律·元旦人同乐”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社区志愿服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