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2020-09-25

正青春,新征程,再出发。9月2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组织2020级新生代理班主任以及学生会志愿者成立迎新队伍,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校领导何思清、苗登宇、李新、苗新民、韩世春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对迎新情况做了介绍。

早7时,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会迎新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准时集合,迎接大一新生的到来。我院在学校各处设置引导点,每个引导点都安排志愿者执勤,由他们带领新生抵达学院报到区。新生来到报到现场,志愿者们帮助新生进行线上扫码签到、学费审核、材料提交、物品发放等工作。同时,学院还专门安排了志愿者以及爱心行李车帮助新生指引宿舍,搬运行李。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迎新现场开展了“时光隧道”“锦鲤跃龙门”等创意迎新活动。本院学子手工打造了近4米长的时光隧道,两侧可看到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隧道展示了近年来视觉师生在2008北京奥运会、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全国美展等重大活动取得的专业成果以及各项专业比赛中、历年毕业展中视觉学子的精彩作品。“锦鲤跃龙门”寓意祝贺新生历经苦学,跃入理想大学,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学有所成、心想事成。活动使新同学充分感受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精神风貌,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

迎新工作服务周到,新生暖心满意。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顺利完成此次迎新工作。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2020级新生即将迎来新的篇章,希望你们可以奋发努力,不负青春好时光。

上一条: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与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