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0-12-25

2020年12月23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敏、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瑶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采取对申请人逐一讨论,逐一接收的接收程序。各位入党申请人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接下来,发展对象做表态发言,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学生第一党支部会议一致同意接收梁振甲等1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同意接收甄静波等1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成功举办“众安丰年乐 金牛喜迎春”2021年线上元旦晚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及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