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成功举办“众安丰年乐 金牛喜迎春”2021年线上元旦晚会

2021-01-01

2020年1月1日晚,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众安丰年乐金牛喜迎春”2021年线上元旦晚会隆重举办。为遵守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本次晚会为全程录播,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学生于各班教室观看了本次线上元旦晚会。

在播放完学生会的贺岁短片后,晚会节目正式开始。首先是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Play+AyA》与包装工程班的舞蹈《freaky》,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姿点燃了各班元旦晚会现场的热情;随后,视觉传达设计一班、二班和四班共同合作,带来充满青春共鸣的歌曲串烧:《老男孩》、《走马》、《传奇》和《风吹麦浪》,青春洋溢的歌声引得观众纷纷鼓掌;视觉传达设计五班的改编话剧《小红帽》,充满遐想的童话故事让人不禁怀念起小时候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艺术团给观众带来的歌曲串烧:《只对你有感觉》、《稻香》弦音流转,谱出青春的乐章;视觉传达设计二班给大家带来的音乐剧《达拉崩吧》以独特的舞台风格,精彩的动作,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视觉传达设计一班郭芳琪带来的古筝独奏《权御天下》荡气回肠,余音绕梁,让屏幕前的观众久久难以忘怀;紧接着,视觉传达设计六班以幽默创新的形式带来群舞《三军会师》;视觉传达设计三班以搞笑的方式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白雪公主》话剧;数字媒体艺术班带来一支具有创意性的舞蹈表演《荧光舞+小人舞》,以炫酷的舞蹈和幽默滑稽的表演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笑声;还有包装工程班带来的朗诵《光来了天就会亮》,是向无畏逆行者的致敬,让我们重温2020年的收获与感动;视觉传达设计二班杨蕊溪同学带来独舞《一梦敦煌》,以曼妙的舞姿展现敦煌飞天的古典美;最后,由文艺部部长赵英贺和崔慧带来的歌曲《珊瑚海》,歌声悠扬,唱出了学生时代的纯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至此,元旦晚会正式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整场晚会欢声笑语、掌声雷动。精彩的表演和同学们的热情一次次把各班的气氛推向高潮。

2021年元旦晚会虽然改至线上举办,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带给大家的关心、爱与祝福不会因此消减。同学们编排练习节目的认真模样饱含着对2021年的美好祝福。整场晚会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视觉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寄予了美好的新年愿景。相信在2021年里,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师生定能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及主题班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