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及主题班会

2021-03-01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2021年2月28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暨新学期首次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朱晓晨主持,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瑶、辅导员王敏、高畅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晓晨老师对开学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班做好同学们报道情况统计,利用晚自习时间召开“假期归来话收获”主题班会;各班团支书及时了解班里同学的心理状态,调查是否有家庭变故的同学,并将情况及时反馈给辅导员老师;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明确了校园防控、一日三测温制度、外出请销假制度。此后,2020级辅导员高畅强调了大一新生的早操晚修纪律;2018级辅导员王敏提醒同学们开学期间,人员复杂,应注重人身财产安全;2017级辅导员陈瑶了解了毕业生返校、就业、考研情况,并敦促与会的学生干部,在本学期的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学院学生工作新的提高。

根据学生干部会议工作部署,2月28日晚自习时,各班在各自教室召开主题班会,促交流,谈收获,传达其他会议内容;辅导员老师深入各班,交流了解各班班会情况,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员了此次会议及晚间的班会督导工作。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联系指导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成功举办“众安丰年乐 金牛喜迎春”2021年线上元旦晚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