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胜利法宝 复兴伟力”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主题宣传画创作学生骨干动员会

2021-03-31

2021年3月31日中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胜利法宝 复兴伟力”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主题宣传画创作学生骨干动员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陈瑶主持,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辅导员王敏、高畅、朱晓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焕文书记首先对主题创作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学生骨干团队的成员,能认真梳理统战历史,精准确定创作主题,力争各个小组作品覆盖不同时间维度;此次创作的作品在呈现形式上,要兼顾历史性、直观性、专业性,以更好地展现统一战线发展的历程;要将此次主题创作作为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契机,高度重视,利用此次创作的机会,通过专题学习、专题调研等形式,将学习教育贯穿创作全过程。

此后,陈瑶老师结合学校“胜利法宝 复兴伟力”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主题宣传画创作工作安排,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学院党总支统一战线创作的具体要求。她特别强调,此次主题创作是我院专业教育实践活动和统一战线工作相结合的重要探索,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骨干团队要根据活动要求,确定各支队伍创作主题,保证创作主题一致;其中,组织骨干负责宣传、落实本班主题创作开展情况,创作骨干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带头做好主题创作,共同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创作氛围。

本次创作活动自3月31日启动,持续一个月。4月底,学院会根据作品征集情况,进行统一汇报、评审。

2018、2019级学生创作骨干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各团支部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团员青年学党史教育动员会暨首次主题团课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