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写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1-04-09

4月8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于二合堂组织召开2020级写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辅导员高畅主持,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写生带队教师曲展、姜建勋,办公室主任夏军玲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曲展老师、姜建勋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写生的具体内容与要点。第一,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及当地纪律,写生基地的纪律,要求大家一切行动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第二,在外写生应当注意个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问题,不得私自外出,同学们之间应尽量结伴出行,相互照应。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不要散播不实言论;第三,在写生过程中,同学们要以学习为重,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写生实习任务,重点强调了写生对于提高自身绘画水平、启发设计灵感、奠定专业课基础的重要作用;最后,两位老师都着重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大家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每日健康状况上报。

随后,高畅老师做了此次大会的总结,从安全和纪律两方面对会议进行补充。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问题,带领同学认真阅读《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外出写生安全保障书》,会后同学们逐个签字确认;强调外出写生期间要提高纪律意识、组织意识,要求学生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最后,提醒同学们要备好所需衣物及药品,做好出行前的离校准备,希望同学们能用平安、充实的完成本次写生任务。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的观念,为外出写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此次大会。

上一条:青鸟计划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之党总支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各团支部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