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创意蓝色梦想”&“设计=价值”专题讲座报告会

2021-04-15

2021年4月14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邀请中国海洋大学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发展中心主任吴春晖教授,在学校阶梯一教室举办“创意蓝色梦想”&“设计=价值”专题讲座报告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的教师、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报告会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张瑞教授主持。

在“创意蓝色梦想”专题讲座中,吴春晖教授全面介绍了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活动概况,他指出,海洋大赛是全球唯一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公益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本届大赛以“经略海洋”为主题,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举办全国大中学生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通过大赛的系列活动,为全国大中学生、社会各界搭建一个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展示和交流平台,为我国海洋强国战略做出贡献。此次宣讲激发了在座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热情。

之后,吴春晖教授从设计的起源到设计的创新,最后到设计的价值与管理,阐述了设计在市场营销及人们生活中的应用,并在商业过程中创造新的价值,强调了设计需要与经营相结合的重要性。讲座接近尾声,同学们就对此次专题讲座向吴春辉教授展开提问,交流现场氛围活跃。期望广大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全国大中学生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最后,对吴春晖教授的精彩讲座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者:郑欣欣;摄影:庄新铭;审核:张培源;编辑:陈瑶)

上一条:青鸟计划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青鸟计划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之党总支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