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2023-03-24

3月23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会议由王晓峰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教学例会主要围绕近期教学工作展开讨论,结合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在方式、方法上促进教学管理更加科学、教学过程更加系统、教学改革更加完善。

王晓峰院长指出,学院的教学改革发展要结合大环境,抓特色、促发展,做出专业化、系统性的改革,明晰学院“特色发展”的方向。按照学校教学管理相关文件对教研室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意见,强化教研室的教学管理功能、明确教研室的教研方向、多措并举开展教研科研活动,在制度管理中要见实效,在课程建设中要有实质,不断强化常态化教学督导工作,整治教风、学风。

在教学工作中各教研室要及时梳理资产明细,落实教学资产实际使用情况。推进教学档案的归档进度,明确工作计划。针对毕业设计要统筹推进,强化视觉形态的多语言展示,凝练高质量作品。

会议还讨论了毕业设计在对接地域特色、产业发展的实践方式,进一步探讨了学院教学改革发展的新路径。

(撰稿:谭晓宁;校审:陈瑶;复审:徐亮;终审:王晓峰)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

下一条: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来我院交流座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