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

2023-03-24

2023年3月21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开展本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第一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团总支书记陈瑶主讲。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树立良好形象,打造过硬队伍”。培训中,陈瑶老师指出,参加学院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的同学是学院团学工作、班级建设、校园活动等各方面的中坚力量。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在锻造过硬学生先锋队伍的过程中,每一位成员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过硬的队伍来自于每一个成员素质的锤炼。因此,同学们应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要做敢冲锋、能战斗的先锋,更要成为同学可见、可闻、可亲近的鲜活榜样;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相结合,活学活用大骨班培训的知识,积极参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实践活动,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骨干的重要作用,为学院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

参加学习的同学表示,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争做作风正、有担当、敢作为、肯奉献、讲团结的学生骨干,为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图片:王凡、徐欣瑶;校审:高畅;复审:陈瑶;终审:林波)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中期汇报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