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2-11-01

10月31日,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玉杰主持。

副院长张公明领学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王玉杰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还通报了相关人员违纪违法事件的处理决定。

王玉杰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常态化开展师德教育尤其是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对师德失范行为从严依规处理,对师德失范行为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教师,实行“一票否决”,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下一步,党总支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教育监督管理,通过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督促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增强法纪意识,严格遵守教师行为准则,杜绝侥幸心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以优良党风转作风促教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文字:李艺蓓;校审:王海霞;终审:王玉杰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与山东师范大学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