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11级服装表演专业毕业汇报演出

2015-04-23

服装学院11级服装表演专业毕业汇报演出

   4月22日,下午1:00,服装学院11级表演班毕业汇演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多功能演播厅顺利举办。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浩老师以及服装学院广大同学共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演出。
    演出分泳装展示,礼服展示和创意装展示三部分进行。泳装展示和礼服展示两环节中,11级表演班同学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来所学的内容和自身良好的形体,展现了服装的设计理念和内涵。或高贵优雅,或青春阳光,或妩媚优雅,或个性张扬。而在创意装展示环节,各种奇思妙想竞相展现,报纸杂志都被做成了精美的服装。在此环节中,更多的节目通过舞蹈音乐和舞台背景,表达了对老师的不舍,对校园的留恋。
    青涩的蜕变,心灵的成长,镭射灯下的绚丽透露着四年的艰辛,毕业季,收获季。

上一条:服装学院积极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运动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会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