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1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教育质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31日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主题教育。
        党总支书记张利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吴翠云、祁维华同志调研指导我校主题教育的讲话,督促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舞剧《乳娘》,通过再现抗战时期刻骨铭心的光荣岁月,重温历久弥新的乳娘精神,促使党员直观的感受党和人民的鱼水之情,坚定党员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党总支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