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与爱克森“时尚零售”模式建设合作研讨

2019-11-17

        为推进产教融合,创新教实践教学,11月14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与爱克森服饰有限公司展开“时尚零售”模式建设探讨。会议由服装学院副院长李杰主持,张竞羽、曹佳想、杨静蕊、顾振美老师,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研讨。
        张竞羽老师和爱克森工程师靳晓冉着重介绍了视频产品开发现状和基本思路。爱克森公司褚双占董事长做总结报告,提出了五项路径和基本建设要求。爱克森公司做为产品供应商及新技术支持将会与服装学院展开广泛合作。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进行,是服装学院对时尚产业的关于产业终端的服务和科研的新挑战,同时也是学校产业教学服务山东纺织服装新旧动能转换的知识和技术赋能落地项目。同学们开启了站在新时代的媒体平台上的创新之路,期待此次“时尚零售”模式建设的成功搭建。

上一条:服装学院16级师生毕业考察圆满结束

下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