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师生助力泉城国际时装周新风尚

2019-11-22

        11月21日,“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于济南市国际时尚中心圆满落幕。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亚洲高级定制公会(Asian Couture Federation)等协办,这场为期三天的时尚盛宴以具艺术性和专业性的方式聚焦中日韩澳多国时尚产业,含颁奖典礼、时尚大秀、主题论坛、战略合作签署等多个环节,海内外广大知名专家、设计师云集于此,共享盛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师生受邀协助媒体大师进行论坛秀场的解读、秀场编导等工作,全程助力泉城新时尚。
        无论是中国设计师郭培带来的具备浓郁中国风的“东·宫”,还是印尼设计师Sebastian Gunawan充满神秘感的作品“灵与魔咒”,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教授邹渊在6场美轮美奂的时尚大秀进行同时,从设计、理念、面料、工艺等多个角度入手,全方面深入浅出的展开专业的解读,带领观众理性与感性相结合的欣赏服装艺术。

        同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也为本次泉城国际时装周输出了高质量的模特团队,有16岁便登上米兰巴黎时装周,不下50场走秀记录,拥有两年职业模特历程的秦小越与王晨菲、郭瑶瑶等8位服装表演学生,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呈现高级定制的独特韵味。

        不容忽视的是,服装学院学生俎安琪等同学组成的的穿衣助理以一天14小时的高强度工作实现模特的精准换装,扎实做好幕后工作。

        本次“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师生共同助力。这场以“文化”和“时尚+”为总体定位,汇聚全球优势资源,打造时尚文化与产业深度融合的盛典,离不开每个活动参与者的辛勤付出。无论是台前的文化解读,秀场编导,服装演绎,还是幕后紧凑的服务工作,都有来自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优秀师生代表。而极具权威的置办规模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与心灵上的震撼,更多的是从时尚文化方向的引领中获得的启示,相信本次师生共同的努力结果也将被赋予更为深刻久远的意义。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时代基于流行趋势下的艺术创作对产品赋能的意义主题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辩论赛决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