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启动会召开

2020-07-01

7月1日下午,服装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启动会在服装学院材料实验室召开。学校第二巡察组组长、组织部部长许磊,成员王华铃,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副书记王金安,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许磊作了讲话,他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基本方法、时间安排等,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他要求服装学院党总支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精心安排,深入自查,边查边改,着力建设长效机制,推动本次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张利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服装学院将按照党委要求,在第二巡察组的指导下,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开展自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全面进行整改,切实把本次意识形态巡察工作作为改进工作、推动服装学院党组织建设的实际行动,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服装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