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和学习 “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2020-07-03

7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和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本次《榜样讲党课》讲述了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的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党员撰写了观后感,纷纷表示要以抗疫先进模范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7级党员李俊洁:在这场战中,这些冲锋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肩负起了党员应有的责任、信心、耐心、恒心。他们始终将人民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奉献自己,服务人民。我们需要向这样的人不断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锐意进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7级党员孙嘉淳:从奔赴武汉的医护人员,到一名普通岗位上的党员,每一个人在面对疫情和困难时,坚毅的目光和对党组织给予的任务绝对完成的态度,使我热泪盈眶。不忘入党初心,保家卫国这些前赴一线的党员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当祖国召唤的时候每一位党员冲锋在前,在所不惜,没有理由退缩。

  17级党员王卓琳:在前线,医务人员与病魔直面对抗。在后,有千千万万党员为物资的供应和各方面的支援提供了大量的帮助。他们不惧风雨,用实际行动证明对国家的忠诚他们不忘初心,以攻坚克难保护了人民的生命我们向榜样致敬,更要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站位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7级党员杨乐: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不管面临多大的挑战和困难,始终坚守营地,疫情不被控制绝不回头。他们坚定的信念、无畏的行动成为我们最好的指引,让我们在生活学习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17级党员翟玉磊: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守土尽责,医护人员迎难而上、救死扶伤,人民群众众志成城、捐款捐物。亿万中华儿女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用奋斗实干定格战“疫” 中的最美镜头。我要向这些榜样们学习,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用奋斗书写精彩的人生!

17级党员张露:榜样是一种力量,是一面旗帜,是一座灯塔,这种力量穿透心扉,激荡心灵,这面旗帜指引方向,给予信念,这座灯塔照亮黑暗,激励向前。每一名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都是一座灯塔。这一座座灯塔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和敬业奉献的精神。我们青年一代应该向优秀党员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服装功能化与数字化”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