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中华范式学生装研究院”于富山集团揭牌落成

2020-08-22

8月2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中华范式学生装研究院” 揭牌仪式在山东富山集团举行。服装学院院长雷家民、党总支书记张利、设计教研副主任室杨静蕊和临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锡才、县教体局局长孟凡政以及山东富山集团董事长衣光欣等出席活动。

山东富山集团拥有30多年历史,旗下拥有“临朐欣跃针织服装有限公司”、“香港倍立健保健内衣股份有限公司”、“临朐欣发印花制衣有限公司”、“临朐富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临朐金泽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潍坊皇泰商贸有限公司”六家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与人才优势进行深入探讨,本次合作以建立中华范式学生装研究院为平台,把学校的科研与教学成果与企业的生产实践相结合,为校企之间搭建长效的合作平台,双方希望以此为起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联系,建立合作的长效机制,推动实践教学成果转化为企业生产力,不仅为企业的产品研发提供新鲜血液,同时也为学校学生提供了实践平台,深化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达到企业、学校、学生多赢,使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上一条:校领导赴第20届青岛国际时装周 启动“国际高校设计创新联盟”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专业论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